close

IMG_5508.JPG IMG_5510.JPG  IMG_5518.JPG  

4/9-12 我跟允西小夥伴+以前的老夥伴跟新朋友

一起展開奇幻的韓國旅程

開始前我向上帝禱告,求主保守整趟旅程充滿歡樂,並且都相處融洽

讓我們真的可以找到合適出國追星的好夥伴

     

上帝真的很奇妙,從出發開始到末了!一切皆順利開心又瘋癲

每天都聊到半夜2-3點,暢所欲言,似乎沒有隔閡! 

IMG_5565.JPG    

 

今天是4/12回到家好像沒有以往開心

心裡空空的,我想是我太想念妳了!

我親愛的Jessica,原來我這麼這麼喜歡妳,這麼這麼想念妳

聽著我錄音的錄音檔案,我真的不敢聽下去,哪怕是開玩笑的聊天內容

一聽畫面就開始流轉到當天FM的所有畫面,那天很累!我眼睛好乾,但我盯著妳一直看,目不轉睛

就像是再也看不到妳那樣要好好把握!

我也不知道在930事件過後,悲傷的感覺又再度湧上來

我好想妳  好想妳

讓我哭一哭就好了!謝謝妳  我最喜歡的Jessica

雖然有那些令人不愉快的事情充斥,但我喜歡的Jessica就因為妳是Jessica

就回歸那樣單純的喜歡就好了!

孩子,不要傷心,不要委屈,請不要將悲傷憋在心中,也不要懷恨到天明

我會記得為妳禱告,求上帝可以幫助妳!

孩子,上帝會幫助妳,妳所遇見的試探,都是有原因,必能成就妳

我也相信妳所選擇的,或許是錯誤的人,也會在有一天向妳顯明

因為醜陋的事情是沒有辦法被遮蓋的

晚安Jessica!!!   good luck to you

and YoonSica Forever

238A0335  

 

                                                                      20150412  23:05

arrow
arrow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