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給家用,我已經很多年沒給了

一開始打工有給,當初爸媽仗著我年紀小逼迫我給(喂#

後來翅膀硬了覺得錢不夠用,就裝死不給

 

就這樣直到前陣子,看到有人說,沒給家用一輩子窮,被嚇到(很怕一輩子窮 不是#

突然覺得開始審視自己的用錢狀態,跟到底可不可以給家用!?

在加上教會的朋友無意間跟我聊到家用,她說她每個月都給家用,用剩下家人幫她存起來,反正錢在自己身邊都留不住;我豁然開朗,決定這個月狠下心來給家用。

 

就當我給彭彭媽的時候,彭彭媽一直笑,說要給我用的唷!?我說剩下幫我存起來,我強烈質疑我媽沒聽到我說存起來這句話,她相當滿意~糗嗨嗨的收下!

隔日我與友人去嘉義3天2夜,一回家,我就發現家裡不一樣了!仔細一看,筷子整組換新的!(苦笑)

我擔心我媽要把錢用光了ㅠㅠㅠ(哭

其實擔心了好多天!但某日我轉念一想,父母開心得樣子也好可愛,讓家人過得舒適一些,我也滿足,即使我要吃土了XDDD

 

忽然想起:(路加福音 6:38) 你們要給人,就必有給你們的,並且用十足的升斗,連搖帶按,上尖下流地倒在你們懷裡;因為你們用甚麼量器量給人,也必用甚麼量器量給你們。」

Give, and it shall be given unto you; good measure, pressed down, and shaken together, and running over, shall men give into your bosom. For with the same measure that ye mete withal it shall be measured to you again.

我想給父母的,我得到的滿足也是成正比的,原來,把錢看小,得到的就變大了,感謝上帝!給我這樣的智慧

 

P.S.不過阿目還是要節制點花嘿!女兒我極窮呀!XDDDDD

 

arrow
arrow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