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到在紐約街頭遇到秀妍

她在拍wkorea畫報

然後我跟郁芳滿心雀躍,在旁邊等

前面剛好有兩個日本妹子跟秀妍拍照
秀妍還人很好跟她們合照
我心想真的人好好,我們也準備過去
秀妍有看了我們幾眼
我們一過去,做在鐵鋁色的椅子上
前面是經紀人偶爸
我們兩個坐好請歐爸幫我們拍
郁芳拿出手機
我趕快從包包拿出相機,居然還是三星
給歐吧拍完,我們拿過來一看
神蠢的是只有拍我們倆個
我趕快跟秀妍還有偶爸說:啊泥with Jess
秀妍對我說 me?驚訝狀指著自己
我趕快點頭,她就走到我們後方
比的pose是她比手槍指著我們,我們也比手槍的pose
然後拍完,偶爸還相機給我
看大吼:啊泥~啊~嘍k案對己
因為他只拍秀妍比手槍的pose 
跟本沒把我們三個拍到個裡面
偶爸也不理我們就走了
機車耶💢💢💢💢💢💢
重點怎麼會跟郁芳啦 她是VIP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