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  

 

早晨8點多醒來,鬧鐘響起提醒我今天要去主日,我心生懶惰又想著在讓我睡一小時,睡到9-10點我在起來去聽道剛剛好

閉上眼睛再次沉沉睡去,開始了我的奇幻旅程

 

我與教會的朋友在聚會結束之後,來到餐廳吃飯,是有大圓桌的那種中式餐廳

嬉笑打鬧著進場的時候,我餘光撇見最後面桌

往後轉頭一看!!!!!!!!!!!!!!!!!!!!!!!居然!!!!!!!!!!!!!!!!!!!!!!!!!!!

是鄭秀妍!!!!!!!!!!!!!!!!!!!!!!!!!!!!!!!!!!!!!!!!!!!!!!!!!!!!!!!!!!!!!!!

怎麼可能怎麼可能怎麼可能

秀妍跟貞英歐膩坐在最後面那桌,兩個中間隔一個人,我內心好想去坐那個位置

內心激動一百度,又覺得懊惱,怎麼沒把去生日會獲得的VIP卡片帶著給她簽名呢!!!嗚嗚嗚嗚

 

場景一轉,好像要拍一些影片,秀妍正在化妝室準備,我跟教會的朋友說我想找她合照

教會的友人是這次拍片的負責人,她二話不說爽朗的要死馬上答應

我真的超驚恐的!!!妳是她經紀人嘛XDDDDD

 

等秀妍出來,我就乖乖的站在旁邊,友人說jessica可以跟我朋友合照嗎?

我發揮畢生最真摯的眼神看著秀妍,秀妍也很親切爽朗的說OK

欸~瞬間覺得,在教會真的很好耶!!!!!

我在教會認識的藝人真的都很親切  

嗚嗚嗚嗚    合照簽名摸跟聊天根本就不是問題(說完是不是一堆迷妹都想來教會XDDDD)

 

跟秀妍相處也是,就跟朋友一樣閒聊,到底要怎麼溝通我真的快要笑死

我跟她說妳生日會我有去,我好喜歡妳!!!(真的要哭出來的狀態)

她用很呆萌的表情問問題,我就說"阿膩"~不一樣(情急還講中文),後來趕緊補一句"她辣油"

聊天真的聊得太開心,就像朋友一樣很親切的話家常

聊到開心之處,我還握住秀妍的手腕不放

大概2-3秒,然後她很後知後覺的"啊"一聲,我趕緊放開很抱歉的看她,結果她好像是故意的XDDD

聊天的時候我們靠得很近,我想起朋友跟秀妍見面說秀妍很香

我忍不住偷偷偷偷吸了很大一口氣

覺得真的很香XDDDDDDDDDD(好變態/////)

也給她簽名,拍了合照!

很愉快的見面,然後就醒了!!!!!!!!!!!!!!!!!!!!!!!!!

醒了之後還想要繼續在夢下去!!!!!!!!!結果就一鹿睡到11點半~~~~~~~登愣

主日也沒有去(閉眼XD

 

醒來覺得這夢境也太荒唐,自己想想都覺得好好笑

怎麼會在教會見面XD一定是想著等等要去主日的關係XD

 

 

 

arrow
arrow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